close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3D列印生物製造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中機械模型塗裝。

嘉義工業設計模型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北3D打印原型。

臺中3D列印機械零件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又是一年中秋至,仰望明月,我再次想起了兒時第一次吃月餅的情景,還有當年奶奶那雙含笑的眼睛。 小時候,家里很窮,飯菜少見油水,加上兩個妹妹還小,父母就無暇照管我。或許因此,我的身體很單薄,這讓有著重男輕女思想的奶奶心疼不已。于是,奶奶就讓我晚上跟她睡,平日里一旦有好吃的,就給我留著,待到睡前讓我偷偷吃掉。 記得小學四年級那年的中秋節前夕,奶奶生病了,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城里嬸嬸來看望她,給她帶來了一些食品。中秋那晚,清輝灑滿了小院。奶奶的精神看起來很好,她先讓母親拿了一些葡萄、石榴、蘋果給我們吃,接著又讓父親從她屋里拿出一包用土黃色和大紅色兩種紙包著的點心,打開油膩膩的紙張,兩塊如圓月一樣散發著誘人香氣的面餅就呈現在我們面前。好奇貪吃的我不覺中張大了嘴巴。奶奶笑了,告訴我這就是月餅,寓意一家人團團圓圓、和和美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品嘗這樣的美味。薄薄的面皮里面,放著冰糖、青紅絲、花生仁、瓜子仁,咬上去硬硬的,沒有一點水分,嚼起來卻滿口留香。只是全家人平分兩塊月餅,吃得太不過癮。 睡前,奶奶問我月餅好吃嗎?我小雞啄米似地點頭。奶奶立刻從她的大襟褂子里小心地掏出一個紙包,變戲法似地拿出一小塊月餅給我。“奶奶,這不是您的那份嗎?您為什么沒吃?”奶奶說自己牙口不好,吃不動。我信以為真,兩口就吃進了肚里。但就在我睡下時,卻發現奶奶轉身走到窗外,月光下,她把那張包過月餅的紙上殘留的月餅渣子倒進了嘴里。 許多年過去了,每當中秋節,我就會想起天堂里的奶奶,想起她那比明月還亮的笑容,想起那塊溫暖我一生的月餅,不覺潸然淚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打動人心的高級愛情文案 1.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2.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3.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4.我這小半生唯一的亮點就是遇見你,仿佛后來遇見再多的人,都是為了告訴我你有多好。 5.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6.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么,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像那月亮,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著你! 7.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8.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一生一次。 9.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10.我會給你我的一切,我會用行動告訴你,你的選擇沒錯!我能給你的,傾盡所有溫柔只為愛你。 11.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12.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13.今生有你,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其實,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 14.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5.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16.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已愛上你,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17.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多堅強,但是我知道,我只有強大,才能像一棵大樹那樣,給你遮風避雨,給你溫暖,給你保護。 18.我們一起在時光中磨合成長,你抹去我的囂張戾氣,我磨掉你的生澀膽怯。你越來越溫暖擔當,我越來越沉靜柔軟,在不經意間,我們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愛,所給的給養。 網絡高級的愛情文案 1.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2.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面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3.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4.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是一起扛住、一起互為支撐、一起組建家庭,所以需要相愛,需要默契,需要觀念一致,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 5.遇見不好的男人讓你變成瘋子;遇見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傻子;遇見最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孩子。 6.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7.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8.在愛情里,陪伴與懂得更重要。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9.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10.不是每個追求你的人,都值得信任。因為人們對你好,總有目的。有些人是想占有你,而有些人是想保護你。想占有你的人,追求的時候千好萬好,可一旦得到,他就不在乎了。而想保護你的人,才會默默陪你一生。為你的身體而來的人,也會為別的身體而走。只有為你心而來的人,才會長久。 11.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12.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相遇在天,相守在人。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13.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14.相愛有時容易,容易到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定終身。相愛有時很難,難到一起生活許多年,依舊是他不知你,你不知他。就如歌詞里唱的,相愛最難,是各有各寄望。怎么辦?其實愛情就是兩只飛蛾撲火,燒掉自我,變成一團相融的火。先毀滅,再重生。愛情,就是沒有了我,只有我們。 15.“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16.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17.感情不需要諾言、協議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愿意理解的人。 1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幸福愛情的高級文案 1.愛情不是如膠似漆,而是激情過后的不離不棄。愛情最終的結果就是親情,相互扶持,相互空容,理解,不管對方美丑或是疾病都相伴到老。 2.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5.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6.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7.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 8.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9.真正愛你的人,是你熟睡時還能給你一個香吻的人,也是你應該放進心里的人。 10.生命中最棒的事,就是找到一個人,他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差異,卻仍然覺得你驚艷絕倫。 11.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2.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3.知冷知熱的,才是心;相守相望的,才是眼;不離不棄的,才是情;一生一世的,才是愛。 14.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8.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關于愛情的高級文案 1.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2.一見鐘情的眼睛,二話不說的勇氣,三生有幸的真心,四處打擊的耐心,五福臨門的激情,六處觸及的愛心,七平八穩的運氣,九九歸一的表白,十全十美的感動,最終只為愛上你! 3.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4.幸運光顧了我,讓我遇見了你,從此我們同呼吸,共命運。兩手相牽,為了我們共同夢想而奮斗,親愛的,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我會一直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做你堅實的后盾。 5.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6.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夸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7.愛是風雨時,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愛是困惑時,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 8.你開心的時候,我的心情艷陽高照;你悲傷的時候,我的心情雷雨交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9.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10.愛你是我的職責,疼你是我的業務,照顧你是我的快樂,想你是給你祝福,抱你是給你溫暖,吻你是給你幸福。 11.無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到你的身邊! 12.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里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13.愛很簡單,是你是我。一陣子吵,一輩子好,相扶到老。 14.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15.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 16.依你、戀你、想你已成癮,明知不可以卻又情不自禁,這情愫啃噬著我的心靈,我甘愿死在對你的相思里。 17.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我對你的愛沒有永遠,只有開始,沒有結束的那天。 18.我常沒話找話,是想聽你說說話;我總沒事找事,是想和你說心事。我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我的心事蒸發成云,再下成雨也舍不得淋濕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其時已是午夜。因為第二天一早要趕火車,我在洗漱睡下后突然想起,應該將出門要穿的鞋子擦凈備好,順便把另外的兩雙鞋子收進柜中。于是我爬起來走到門廳,取出鞋刷。就在我拎起一只高跟踝靴的剎那,藏身在鞋子底下的什么東西突然沖了出來,以一個生物在生死攸關之際那種驚慌失措的敏捷,眨眼間便躥到洗衣機底下去了。 猝不及防,大駭之下,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否驚叫出聲。心臟劇烈收縮,咚咚咚響如擂鼓,讓我一陣暈眩。當大腦重新恢復運轉,它首先否定了自己幾十秒前做出的第一個判斷——不,那不可能是老鼠,它逃竄時后半身大幅度搖擺,身體的厚度也遠比老鼠扁平——那是一只壁虎。 因為洗漱時已經摘掉了隱形眼鏡,我在這一番電光石火的遭逢中并未看清它的樣子。多年的近視生涯,讓我習慣于從模糊的視界里猜測并抵達真相。它的身長應該有十幾厘米,那么問題來了:它到底是這里的原住民呢,還是不久前偶然闖入的不速之客?此時我搬進這套房子不過一個月,而在正式入住之前,搬家和打掃衛生大約用了十天時間,在這期間我好像一直在開窗通風——這幢建于上世紀80年代的老樓房有一股難以言說的氣味,我始終沒有弄清它到底源自哪兒。或許那是來自時間體內的氣息,像腐爛的苔蘚、沼氣以及未及消化的蛋白質,這些味道混雜在一起,又危險又日常,又清晰又隱晦,像一個人和他家族中的難言之隱……或許,這只壁虎就是從敞開的窗子爬進來的,它肯定沒有想到,這一番貿然潛入,讓它自此淪為囚徒——入住之后,我便安裝了紗窗,只允許空氣從細密的網眼自由出入。 想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覺中,與這樣一只不大不小的異類共居一室,并且在今后的時日里還將同居下去,我不禁深感世事奇妙。但是我不知道它的壽命還有多久,有無可能餓死在這斗室之中……經過這一番遭逢,它必然會更為小心地避開我的視線,它會在一個我無從發現的暗角悄然死去,龐大的微生物軍團隨即展開分工作業,將它的身體支離,甚至不留一點痕跡。那時候,我會不會覺察到這死亡的氣息?很有可能,它會與這房間里原有的奇怪氣味混淆在一起,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果然,它從此再也沒有在我的視線中出現。 從此我需要反復回想那一夜,以確認它并非出自幻覺。但是翌晨我坐上火車去了哪里?我是不是該像一位朋友那樣,保留下所有旅程的每一張票據,用以假想自己的每一次到達和離去? 在這個房間里住了半年之后,不知是我的嗅覺習慣了那種氣味,還是我日常使用的香水浴液之類的東西產生了中和效應,總之氣味不再像最初那樣明晰和凌厲了,而是變得稀薄、混沌而曖昧。但是另一種可能則是,在不覺之中,我已與原本厭憎的某些事物融為一體。 仿佛為了印證我的猜想,春天將盡的某個傍晚,我正背對著窗戶坐在桌前,突然感覺到些微異響。轉過頭,一只壁虎悄然現身,它伏在陽臺的防盜窗外圍著的鐵絲網上,活像一只長出了四條腿的驚嘆號。被突然亮起的燈光驚擾,它靜止在那兒,身體保持著輕微的起伏和彎折,似乎寄望于我相信它已經死了。它的身長大約10厘米,雙眼小如米粒。它顯然并非是與我夜半遭逢的那一只,但是也不一定——驚駭之下,我的視覺系統完全可能將所見的物體進行下意識地夸大。或者我曾經打開過紗窗而忘記了隨手關上,它趁機揚長而去,今日前來故地重訪。又或者,它是我此前遇到的那只壁虎的孩子,外出捕獵的母親一去不返,它在驚疑中獨自成長。如今它終于有了攀爬到高樓之上的能力,于是循著母親的召喚一路趕來——那是生物波還是低頻音?有關壁虎家族的神秘通信,我們一無所知。如同我們不知道抹香鯨強大的聲吶系統始于何時——當陸行鯨在茂密的草叢間拖曳爬行,它需要聲吶嗎?而作為鯨的遠親,小小的壁虎完全有可能擁有類似的才情。人類對整個生物世界的了解是如此有限,無論是對曠遠的幽深宇宙,還是對近在眼前的輕淺塵埃。 我為它拍了一張照片。屏幕上的圖像放大之后,呈現的景象十分古怪:樓下某單位大院里的燈光宛若一團橘紅的火焰,炙烤著鐵絲網上身形微曲的小獵物……按中國自古相傳的神秘配方,這種生物曾經被幽禁在瓦罐里,以朱砂和牛羊脂喂養。直到它腹作赤色,通體透紅,在農歷五月初五這一天,將它的血點在處女的手臂上——這便是守宮砂了。 因為游走于屋壁捕食昆蟲,壁虎古名“守宮”。是否僅僅源自這樣一個名字,還是有其他的隱秘因由,它們被人類選中,化身為處女的守護者。點守宮砂的風俗,似乎自漢代而始,到唐代時,已有人專門飼養“守宮”用于市售,見于“巴西夜市紅守宮,后房點臂斑斑紅”(李商隱《河陽詩》)。然而物極必反,經歷了宋代的盛行之后,當李時珍編撰《本草綱目》時,只能認定其真正的配方業已失傳。而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所謂守宮砂,不過是故弄玄虛的心理魔法——那是無影無形的囚籠,既沒有邊界,也找不到出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OY0045GERG456VEV


新竹3d模型製作推薦》
高雄3d列印模型推薦》 公仔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高雄3d列印建模推薦》 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在各行業的成功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t62e4e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